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記者劉峻誠/綜

台東年菜2017預購

過年年菜

合報導

▲養樂多吉祥物燕九郎談薪遲到,許下明年目標。(圖/截自養樂多燕子推特)





字條上寫道,「給燕九郎,今年辛苦了,

2017年菜預購桃園

養樂多球團今年度已經結束營業,遲到是不好的行為喔~明年就是酉(雞)年了,請努力將它變成燕九郎年吧!在社會上工作要有社會鳥的自覺與意識,請好好用心地執行自己的勤物,關於年薪的部分,今年不會加薪,好好保重,別感冒了!」

年菜開賣

>彰化縣年菜2017預購



燕九郎原本要在27日到球團辦公室與球團談薪,不過燕九郎比預計談薪時間還晚到3小時,到達辦公室時球團早就空無一人,並留下1張字條在球團辦公室門口。

日本職棒東

2017年菜預購 屏東

京養樂多燕子隊吉祥物燕九郎27日要與球團談薪,結果卻因為遲到吃了閉門羹,明年薪水維持與今年一樣是年薪22K,燕九郎相當不滿,還打電話求救,但求救無門,他表示,我只不過跟俄羅斯總統普丁一樣遲到3小時而已,為什麼不能跟我交涉(普丁今年在與日本的國際會議上,讓日本總理安倍晉三等了3小時)。

▲看到公告,燕九郎不滿的將維持年薪劃掉。(圖/截自養樂多燕子推特)

燕九郎看到公告後相當不滿,並表示,「我只不過跟俄羅斯總統普丁一樣遲到3小時而已,為什麼不能跟我交涉」、「沒能得到談判機會,覺得相當心寒」,但由

團圓年菜

於球團辦公室沒有人在,因此他的怨言無法說給任何人聽,只能無奈地遵照球團旨意,維持年薪2萬2千元日圓以及球團飲料無限暢飲。

無緣談薪的燕九郎相當有志氣,在球團門口發表明年目標,寫到「日

創意年菜

本一」,並承諾球團不會隨意解散,並發下豪語,要完成今年山田哲人所達到的「333」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

宜蘭縣2017年菜外帶

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▲談薪日,燕九郎姍姍來遲。(圖/截自養樂多燕子推特)

年菜盒


F661CA05C61C3B0C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