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他因照顧辭工作申請低收入卻被嗆

分手能當朋

2017高雄市年菜預訂

友?想好這5點...不心痛

在全台各大醫院中,高醫也於日前表示,一例一休將增加8千萬元至1億元支出,初估於農曆春節後縮減1/3至1/4的假日門診及夜診,也規劃年後不再接受假日剖腹產預約,成為目前門診量受到一例一休影響的醫院之一。

花蓮年菜2016預購



台北榮總、台北馬偕、三總、北醫附醫表示,維持目前作業模式,週六照常開診;林口長庚雖在4日喊出在週末減少剖腹產,但長庚醫院今表示,所有門診皆不受影響。

花蓮年菜外帶



記者嚴云岑、趙于婷/台北報導



國泰醫院院長李發焜則提到,目前仍在內部討論階段,週末門診暫不變動。北市聯醫院長黃勝堅也說,目前暫時沒

2016年菜預購 花蓮

有這樣的規劃,但還是會一邊做一邊評估,目前還不知道一例一休的衝擊到底多大,所以還沒有確切時間表可以公布評估結果。

台安醫院因週六為安息日,原本就休診,但因應一例一休影響,春節後將把原本的週五門診與週日對調,改為週五看全天、週日看半天,醫護、行政都適用。

貓咪「咕嚕嚕」因為太幸福?

因應一例一休衝擊,台大醫院開今(5)日宣布自4月起將全面減少週六診次,將病患移到週間,若醫師認為有需要,可自行加診。目前台北各大醫院中,國泰、馬偕、北醫等皆暫不跟進,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,「對台大的減診樂觀其成」,若其他醫院有調整,將會在半年後跟進,第一季不會有更動。

踢爆年輕人常犯15惡習..你中幾個

你以前也是左撇子?被改右手會...

男都愛年

高雄年菜預購

輕妹「6大原因」..好殘酷

「他其實很喜歡妳」的10個徵兆!

男人「不戴套」5大藉口...瞎爆了

運動完馬上洗澡?專:危險又傷身

揭「DIY」6個驚人事實...長知識..

▲一例一休衝擊!各大醫院門診影響看這裡。(圖/醫師看診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2016年菜預購花蓮



不膩

2017年菜預購屏東縣

!6大性愛技巧提升床上戰鬥力

慾火焚身「靠這

2017高雄市年菜預購

7招」能最快高潮!

男人做愛「9大秘密」羞於開口

2017高雄市年菜宅配

...

他沒那麼愛你「10大跡象」!



台中2017年菜外帶


7091D9D1E155C5D4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