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吳姓苦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,描述有一個好朋友,每次都只花100元來找他剪頭髮,都說修一點點,來了好幾次,他受不了阻止對方,「再給我100我就不幫你剪,要就洗+剪380元,不然就不要剪!」對方答應了,這回很乾脆的將錢壓在帳單底下,稱「400塊不用找了」趕時間先走,讓他心情相當激動,看到4張百鈔瞬間爽了一下,竟多賺了20元。

▲剪頭髮給100!天才好友這次「壓4百鈔」瞬間好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2016屏東年菜推薦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女孩甜告白他傻問:可以什

桃園年菜預購

麼?

▼掀開傻眼了!竟然是2張百鈔偽裝400元。

天才友剪髮豪邁壓400元!掀開傻眼

宜蘭2016年菜外帶



友誼真深厚!一名吳姓苦主PO文抱怨,有一個好朋友每次來找他剪頭髮,都只付100元說「修一點」,他忍不住放話要對方別再來這招,沒想到這回好友剪完頭髮,豪邁的壓錢說「400塊不用找了」就走了,結果他打開一看,竟然又被整了,2萬多名網友看了笑噴,紛紛建議他下次直接剃光頭吧!

私房錢跟褲子一起洗

2016台東年菜訂購

老婆笑了!

屁孩自撞賓士嫌14萬維

2017年菜預購 新竹市

修太貴

2016年菜預購 台東





2017年「最幸運生日」就是這天!

搭捷運遇詭異經歷讓鄉民也超毛!

補染髮根4公分她被收2千崩潰了

超甜美醫科正妹勤健身保健康

閃抽70名《皮克斯30周年特展》

20師生退房摺豆干棉被!民宿感動PO..

台灣人人用iPho

基隆市年菜外帶

ne卻喊窮?網友點..

彰女樂儀隊抬腿引網友正反論

新竹縣年菜2017預購



沒想到,苦主後來去收錢,一拿起帳單,發現底下的鈔票竟然又是1張百鈔,只是對摺攤開、壓住摺線,100元乍看以為是400元,當場傻眼大嘆「金罵蝦米總控?」PO文被轉發上爆料公社,引發超過2萬人按讚笑噴,直呼朋友太有創意、「跟天才當朋友

苗栗縣2017年菜外帶

,無價」、「這就是專業,你跟你朋友領域不同」紛紛建議他下次直接把對方剃光頭,或綁起來剃下體的毛。

班機早1hr飛走!狂妹抱怨遭秒打臉

2萬人擠爆新莊

2017年菜預購新竹縣

好市多退貨區堆家電


26DEA5848F8A2664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