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雲林縣昨天元旦起多項環保新制上路,將強力推動垃圾源頭減量,包括垃圾分類,資源回收及廚餘回收,全縣原每日330噸垃

2016年菜預購 新竹縣

圾預計要減100噸,且破袋稽查不合格者開罰1200元至6000元,另強化全縣空汙改善措施,工廠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設備元件

2017雲林年菜訂購

排放從2000ppm加嚴至1000ppm。

雲林縣境垃圾堆積問題未決,環保局將加強針對縣府及附屬機構、學校推動禁用免洗杯及1次性餐具,西螺鎮老街等全鎮商圈、斗六市雲林溪

2017年菜預購 屏東縣

加蓋美食廣場等商圈試辦不用1次性餐具、禁用塑膠杯、保麗龍杯等措施,預估每天可減少1000多公斤垃圾,呼籲民眾積極配合讓垃圾減量。

「大家別貪圖方便亂丟。」謝姓環保局稽查員說,民眾最常忽略廚餘、塑膠碗、飲料杯都當成垃圾,也許是家中小孩亂丟,但大人清垃圾時未落實分類;陳姓退休教師說,斗六以前藍天白雲隨處可見2016彰化縣年菜訂購

>2016苗栗年菜訂購

,現在工廠林立,政府實施空汙加嚴標準早就該做了。

環保局長林長造指出,縣內垃圾問題相當嚴重,未清理的垃圾已累積1萬4000公噸,且每天以100多噸速度累積,情勢緊迫,為落實垃圾分類,元旦起環保局將採取最高標準來執行強制分類稽查工作,並要求各鄉鎮市清潔隊落實生熟廚餘及資源廢棄物回收工作,可望減少3成垃圾量。

2016新北市年菜訂購

2017年菜預購 台中市

>

2017宜蘭年菜訂購

2016台東縣年菜訂購

2016年菜預購 嘉義市


26DEA5848F8A2664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