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台南市六信高中特製臘八粥傳情,在佛光山南台別院的邀請下,六信高中餐飲建教班一、二年級,前往台南市北區的福安宮,製作熱情滿滿又美味的臘八粥,分送給里長、慈善團體、學校等單位,培養學生抱持惜福回饋的心。



2017高雄市年菜預訂



高市府300人力拆違建:還有

2017年菜預購台南

2棟

角板山行館園區賞梅桃市免費接駁

2017台北年菜預購



國防大學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

農曆臘月初八是佛陀成道日,為傳承臘八粥做法,特別邀請六信高中餐飲建教班一、二年級學生共襄盛舉,餐建的學生們以嫻熟的技術與服務熱忱,將活動進行得有聲有色,學生們熟練的備料與烹煮臘八粥,為了獻上最美味的祝福,每位同學無不努力著,當完成1萬份臘八粥時,自信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,非常踏實地完成一場不容易的活動,給予建教班學生學以致用的機會。

騎士壓車底

2017基隆年菜訂購

20民眾當「千斤頂」

桃園青農林和春榮獲神農奬

打造台東移動城堡老榮民享壽89歲

落羽松再爆爭議神秘婦收停車費

地震痛失兩子她結紮9年生回女兒

小白屋主人走了如何打造成謎

華航與法國空巴建立首座維

2017新竹市年菜推薦

修機棚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

▲台

2016雲林年菜推薦

年菜菜色

南市六信高中學生,在佛光山南台別院的邀請下,前往台南市北區的福安宮,製作熱情滿滿又美味的臘八粥與大眾結緣。(圖/六信提供)

男花460萬買一中店面慘變停車位

小兄妹沒錢

2016基隆年菜宅配

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

黃文生校長表示,很謝謝佛光山南台分院,當要推行「三好運動」富有意義的活動

新竹2017年菜外帶

時,都會想到六信高中的學生,給了同學們實際為民服務的場合,不僅培養心存感恩懂得回饋與付出的心態,更有實務經驗的累積,餐飲建教班的學生在這麼多機會的薰陶下,想必能更加傑出。

台東海巡不鬆懈3逃逸外勞難過年

國民黨主席之爭林燕祝表態挺柱



2016年菜預購 台南


3686FAD6986E0F9F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