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▲你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2.每個人情

2017台南年菜訂購

況不同

2017年菜宅配

2017台東縣年菜預購



揭「DIY」6個驚人事實...長知識..

男都愛年輕妹「6大原因」..好殘酷

3.對彼此誠

2016年菜預購新竹



男人做愛「9大秘密」羞於開口...





分手後再相見,因為尷尬所以對方先對你示好了,好心幫你拿重物等等行為,但卻被你解讀為兩人感情是否有復合的機會,如果對於他的動作感到痛苦,不如誠實以告,討論身為朋友的底線在哪。

1.秉持自己原則

▼分手後,給自己一點時間吧!

4.給自己一點時間

5.理

2017新竹市年菜訂購

解、寬容與諒解

分手後到底能不能做朋友呢?兩人之間又是否還能維持純友誼呢?分手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有些人要切斷聯繫才能真正放下,有些人也可以發展超出愛的朋友關係,甚至覺得彼此就像家人般的存在。如果你對於這個問題感到迷惘了,不妨看看網路作家Kate Wolff提出的5大點,教你如何確認自己的心意。

從親密關係變成朋友的這個事實,短時間強迫接受一定很痛苦,所以給自己一點時間吧,時間是最好的療藥,或許過段日子後,當你準備好了,再當真正的朋友也不遲。

踢爆年

雲林縣年菜2016預購

輕人常犯15惡習..你中幾個

剛分手的你們都需要時間調適彼此,你們都還在適應沒有對方的生活,不必為了逞強、愛面子,去告訴對方自己有了新對象,或是做出「沒有你,我也可以過很好。」的不成熟舉止。

這個問題其實因人而異,有些人認為分手了就要斷乾淨,不要跟前任聯繫,讓現任感到焦慮或不安,但有些人則認為其實當朋友沒關係,只要保持好距離,其實簡單問候不為過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你的人生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原則,而分手後能不能當朋友這個問題,只要你想清楚,不管別人認為好或不好,可以或不可以,只要最後的決定是能夠讓你舒坦的,那就放手做吧!

你以前也是左撇子?被改右手會...

2017年菜宅配推薦



「他其實很喜歡妳」的10個徵兆!

男人「不戴套」5大藉口...瞎爆了

運動完馬上洗澡?專:危險又傷身

貓咪「咕嚕嚕」因為太幸福?

屏東2017年菜外帶



分手能當朋友?想好這5點...不心痛

不膩!6大性愛技巧提升床上戰鬥力

慾火焚身「靠這7招」能最

創意年菜

快高潮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他沒那麼愛你「10大跡象」!

他因照顧辭工作申請低收入卻被嗆

2017宜蘭縣年菜推薦


3686FAD6986E0F9F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