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莒光園地拍同志劇退伍少

2016新竹年菜訂購

尉:驕傲

蔡英文:勞方不跟資方說,都跟政府抗議

2017新北市年菜推薦

2017新北市年菜宅配



自行車酒駕最高竟只罰600!



曾把扁打到住院韓國瑜當過3屆立委

記者陶本和/薩爾瓦多報導



隨行記者便立即向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詢問才得知,洪慈庸可能是路途顛頗,特別是在瓜地馬拉行程中,車途勞頓導致身體不適;稍早洪慈庸則在臉書上說明,自己在當地時間11日晚間開始腹瀉,一直持續至今,早上在醫療團隊檢查後,仍有脫水狀況,在醫生建議下暫停行程。

在總統專機抵達薩爾瓦多時,總統與我國官員全數下機之後,在停機坪接受薩爾瓦多隆重迎接儀式,就在演奏莊嚴薩爾瓦多國歌時,在場所有人手撫胸口致敬;此時,戴著綠色口罩的洪慈庸從專機艙門姍姍走下飛機,直接走向車隊上車休息,由於外交場合嚴肅莊嚴,此舉顯得格外突兀,不免引起媒體注意。

屏東外帶年菜

出訪頻遭打壓小英:我們不是完全沒實..



另外,晚間在薩爾瓦多的僑宴上,蔡英文介紹各個立法委員時,也特別強調,洪慈庸因為吃壞肚子,沒有辦法與會。 雲林2016年菜外帶

>2016南投縣年菜推薦



李大維:蔡奧會報導尼國表達憤怒

機油包子遭強制下架!恐被罰2億

李大維:小英特質達成無法想像意外成果

▲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隨蔡英文出訪但出現腹瀉的狀況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小英要勞工自立自強挨批推卸責任

小英:以國力來說,我們不算小國



詹啟賢選國

2016彰化年菜預購

2016新竹年菜預訂

民黨魁?傳郭台銘力挺

2016年菜預購彰化



新北市長民調侯友宜領先賴清德!

新北民調居末黃國昌:沒必要放我

官校生墜樓空軍證實部分學生飲酒

台南年菜2016預購

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隨行總統蔡英文「英捷專案」出訪,但在瓜地馬拉當地出現腹瀉和身體脫水的狀況,在醫生的建議下暫停行程。因此,總統特別指示12日立委的重要行程,拜會瓜地馬拉國會與瓜國議員交流的行程取消之外,中午與瓜國僑胞午宴,以及晚間抵達薩爾瓦多後的僑宴皆全數缺席。
6BCC04AC15AE223D
arrow
arrow

    rolandwhe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